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生中都會有很多老師,比如幼兒園的老師,小學的老師,初中的老師,高中的老師,甚至還有大學的老師。可是今天我要講的這位老師,就是我初中時候的老師。

  我們第一天上學的時候,對她的印象很不好,因為上學的第一天,他自我介紹就不是那麼的風趣幽默,甚至可以說有些古板。我們都以為將來的日子不會好過,因為他介紹完之後,竟然讓我們介紹我們自,這還不是最讓我們苦惱的,最讓我們苦惱的事,介紹我們自己的次數,必須要在100個字之上。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很不好。雖然對他的印象很不好,可是也不能說出口,畢竟她是我們的老師,是要陪伴着我們初中三年的老師。

  可是有一次,我們改變了我們的觀點。那次,我班同學發高燒了,在班級里,他左找右找在自己的抽屜里都找遍了,可是也沒有找到退燒藥。他告訴我班的班長,說讓我們班長,看一會兒班級,他一會就回來。我們都以為他是出去給那個同學的家長打電話了,可是過了半個小時,也沒有見到它的蹤影。我們當時都很疑惑,後來又過了幾分鐘,他拎着一袋葯跑進來,頭上還冒着汗,嘴裡還有點氣喘吁吁的,看樣子是跑上樓梯來的。他拿了自己平常喝水的杯子,給那個同學整好感冒藥,和退燒藥,然後讓那個同學起來吃下去。就因為這一個小小的舉動,我們對他的觀點都有所大的改變。

  他就是我們的老師,雖然有時有些嚴厲,可是當我發現我慢慢接觸她的時候,他的脾氣似乎也不是那樣的,只是第一天的時候給我們的印象很不好,所以我們這些天都沒有發現它真正的美。可是到了現在,我們都知道了,他是一位好老師,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所以我不能辜負老師的對我的期望,我要好好學習,以後要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