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應該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德、是一種思想境界,我要感恩的人是我們以前四年級的彭老師……

  彭老師,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是您細心教導我,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有問題不會做時,是您耐心幫我講解。我取得不理想的成績時,要面對的不是您的責罵,而是您幫我指出錯誤的根源。我取得好成績時,您教育我:“每當你考到理想的成績時,你不要驕傲,考到不理想的成績時,你也不要灰心,下次努力考好來。”這句話,我一直銘刻在心,因為我知道,“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我記得上個學期的一次單元測試時,我不知道只考了八十幾分,試卷一發下來時,您叫我上講台上拿試卷,我一看到這個分數,眼睛就已經濕潤了,回到座位上,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同學們安慰我,可是,這個學期以來我沒考過這麼低分的呀!直到放學回家時,您叫我別哭了,但我一想起那試卷上的叉叉,我又想哭了。回到家,正好表姐在門口等着我,我誰也沒叫,直闖進門,躲在床上哭泣。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了,寶貝,你怎麼哭了?”我沒有說話,直接把那張成績不理想的試卷交給了媽媽,媽媽把我抱起說:“你哭又能怎樣?你哭了分數就會變好嗎?”我聽了這番話之後,便拿起試卷開始訂正,晚上去補課時,您問我:“怎麼眼睛哭得那麼腫啊?”我說:“額”進去教室后,您在大家面前說:“大家看看,許辛茹同學的成績及格,但就因為差一分就考到九十分了,對於你們來說差一分嘛!有什麼啊,你們無所謂而已,但她卻哭了……您對我說了一句:“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不要辜負我們大家對你的期望啊!”彭老師,感謝你的教育之恩,我一定會以最好的成績報答您的!!

  回想起這件事,我覺得您比冬天的陽光還溫暖、您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奉獻、也像是園丁,用辛勤的汗水哺育我們成長。您放心,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在今後的日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富士康希望小學五年級:許辛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