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姓肖,我們都叫他肖老師,一張圓臉,濃濃的眉毛,中等個子,常常戴着一副白色寬邊眼鏡,肖老師知識淵博,別的老師都叫他“肖博士”肖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是那麼輕鬆、幽默、有趣。 

  喜 

  ---------認為我們認真聽課 

  記得那一次開班隊會時,您表揚了我們全班同學,表揚我們認真聽講,也認真完成各課的作業,作業本上都含有您的辛勤工作和同學們努力的筆跡,雖說有些同學的字寫差了點,但您認為他們已經盡了自已的努力,您並沒有批評他們,反而鼓勵他們下次努力,爭取好的成績,把字寫的更好。 

  怒 

  ---------讀課文沒有感情,拖聲拖氣 

  星期一的早晨上朝讀時,您領着我們讀課文,課上要求我們一起回答問題,可我們像沒力氣一樣,拖聲拖氣沒有感情,您怒火萬丈,重重的將粉筆盒拍在講台上,憤怒的說:你們給我繼續讀,直到我滿意。 

  老師雖然有時愛發脾氣,可課文上的好極了,很幽默.風趣,搞得同學們開懷在笑,別的老師需要兩節課的時間,可肖老師一節課就能搞定,時間用得少,同學們也聽懂了,真是兩全其美。 

  肖老師,您的喜怒是那麼清晰地刻在我的腦中,可您自已大概忘了,是啊!您怎麼能??記住呢?您對所有的學生都這樣,在您的喜和怒中傾出了全部的感情,您不要永遠當個學生頭嗎? 

  不過,您的學生,他不會忘記了您的喜怒憂鬱和快樂,我真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但好象又說不出口,那就讓它永遠留在我的心底深處吧!永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