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服裝設計師總要千方百計地設計一套又一套的時裝?為什麼我們的祖國在前進的號角中總夾雜着這樣一句話??提倡科技創新?為什麼一座座拔地高起的高樓不沿用20世紀五六十年代建築的風格?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時代在變化,人的思想也在變化。時裝要迎合時代潮流,發展要與時俱進,生活賦予了我們創新的動力。

  跳出圓圈的枷鎖,創造新穎的風格,這是一個充滿智慧的選擇。

  今天接過試卷,我不由的在心中讚歎??這是語文考試的一大革新!沒有了平日里框架式的出題方式。取而代之的是更能體現水平的試題結構,我不敢說規範化的試題有何弊端,但我可以說,創新需要勇氣,它不僅是在選拔人才,更是在引領中國文學走向風格化,這是一個成功的前奏!

  我們在適應別人的創新,而為何我們不嘗試着跳出枷鎖呢?

  當你看到身邊的交通警示牌上寫着“小心慢行”,而美國的交通警示牌上卻寫着“如果想讓你的車子游泳,請照直開”的時候,你是否感受到了風格的魅力。“小心慢行”一句極其規範化的話,或許只會讓人不屑一顧;而創新的產物卻不一樣,它在給人幽默感的同時,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駕駛員的心中。一成不變的事物,有時並不能達到理想的目的,而帶上風格的創新,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許會讓人擁有喜出望外的收穫。這就是新生事物旺盛生命力的寫照。

  也許你要說,被圓圈套住的事物有章可循,它更穩定;可是別忘了,跳出枷鎖,創造風格,永遠領先於被規範化的條條框框,因為它被注入了一種鮮活的思想??創新。

  貝多芬說過,一個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就是在陳舊與新穎之間果敢地選擇了新穎。

  面對同樣一顆石頭,許多雕塑家都說它是一個不屬於藝術的頑石,可是羅丹以他特有的眼光識慧於這顆石頭,並把它雕成着名的大衛像。正像其他雕塑家所言:這顆石頭上的紋路與藝術相悖離,可是為何羅丹卻不這麼認為呢?因為他走了一條不常規的路。他用自己的技藝,避開石頭固有的紋路,創造了雕塑界的一大“奇觀”。

  是什麼東西如此出類拔萃,是什麼東西敢於走出枷鎖,實現完美?是創新,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風格,是它們在向“規範”挑戰,是它們為敢於創新的人蓄積了勝利的吶喊。

  規範化的城市、街道,規範化的工作、學習,規範化的生活、娛樂,是否已經讓你厭倦了?沒關係,只要你帶上在規範的圈子裡所學的知識,用勇氣武裝自己,帶上一顆年輕朝氣的心,堅定地跳出這一束縛思維的條框,你就會看到創新在向你招手,它會帶領你走向生命的另一個極致!

  自信一點,跳出枷鎖,創造風格吧!看吧,前方的鮮花在為你歌唱,因為你是明智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