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象一面鏡子,映照出坎坎坷坷,風風雨雨。當你拿出鏡子時,鏡子中的你是否在為自己加油、喝彩了呢?

  回憶過去,生活又像一個調味盤,有酸、甜、苦、辣。當你拿出,細細品味每一種味道時,你是否有番不同凡響的收穫。“努力成就輝煌,知識改變命運。”你是否想過自信能成就什麼,自信能改變什麼。我可以胸有成竹的對你說:自信是成功的基礎,自信是跨步的階梯,自信是輝煌的起點,自信是花環的根基。

  自信也就是在你底氣不足的時候為你打氣,當你失敗的時候我自己加油。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獲得了“中隊長”的稱號,中隊長有一項工作就是要向大隊長彙報自己班的人數。課下我練了很多遍,就是怕當場丟醜。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履行中隊長的職責,向大隊長彙報自己班的人數。我站起來,向台中央走去。突然,我渾身麻木了,嘴唇變僵了,,腦子一片空白,台詞忘了。最終,我如同謝了的氣球,失敗了。

  這件事使我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如同正在春光燦爛時,忽然來了陰雲;又如同正在盛開的鮮花,受到了嚴霜的打擊。當時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失去了信心,從此,我竟然害怕當眾講話。

  後來我讀了李白的兩句詩,會當擊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這是何等的自信啊,我在思索着。

  運動會來了,我竟然報了八百米。同學們都用近乎不認識的眼睛看着我。當我用那消瘦的身軀沖向終點,並最終獲得了第一名的時候,我嘗到了自信的甘甜。

  事實上成功並不難,只要你心中充滿了自信,成功之門就會向你打開。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讓自信充滿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