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力量之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力量之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的人生之路,難免會遭遇挫折和失敗。這就需要我們有一種正確的心態去對待。 

  有的人會因為挫折而一蹶不振,在失敗面前失去勇氣,或者終日無所事事,以一種消極懶散的態度去面對困難;有的人甚至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來擺脫眼前或許只是暫時的困境,,,,,,我想,這是懦夫的表現,沒有人認為這會是一種有價值的行為。並非是命中注定他們經受不起這些考驗,只是他們都善於把自己的心靈想象得如溫室花朵般的脆弱,從來都不以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去面對挫折,最終的結果只能永遠也得不到真正的成功。 

  而有些人,儘管身處困境卻從來也不會選擇逃避。在他們的心中,有一股相信自已的強大力量,正是這股力量,使他們能夠寬容別人;是他們能夠以廣闊的胸懷去採納不同的意見;使他們能夠有克服困難的毅力,有戰勝挫折的勇氣,最終走向成功,成為生活得強者。 

  古往今來的偉大成就者,無不像以上所說的那樣。他們並非都是有超乎常人的神奇力量,只是因為他們心中都有一種相信自己的正確心態。當災難來臨的時候,他們所做的,並不是驚慌失措,怨天尤人;而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擺脫眼前的困境,從而營造出一種冷靜對待的心境。緊接着是分析其失敗的原因,找出突破口,最終走向成功。 

  這就是所說的自信了。 

  自信不是與生俱來的,它是在我們經受考驗的時候逐漸形成的。它是對我們處事能力的磨礪,同時更是對我們人生的磨礪。 

  自信===是所有力量產生的源泉,只有在心中有一股相信自我的力量,才能迸發出促使你成功的力量,才會促使你不斷進取,永不退縮,取得事業的成功,成為一名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自信==力量之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力量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