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賀』please,emma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please,emma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賀』please,emma 標籤:remember作文 summer作文 cosplay作文 letter作文

  『賀』 Please, Emma 

  Emma, 祝賀你,你十八歲了!生日快樂! 

  這是我,一個虔誠的影迷,真誠奉上的生日賀文。雖說來的有些遲,但還是希望你能了解,我們所有人的心力與呼喊。 

  Emma,我知道你也許——不,是一定不會讀到這一些。但是,我們的心裡,仍然抱有小小的、近乎渺茫的希望,希望你能夠,在百忙之中掙脫出來,靜靜地聽一聽,我相信,你也許會聽到吧。如果聽不到,至少也許可以感受得到吧。 

  Emma,你是一個公眾人物——自然,你的消息如光速般傳達到世間每一個關心你、不關心你的角落。你其實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你的生活,我們只能從各種點滴中推測、猜想。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起,抬起手來看腕上的表時,倒減八個小時響起你那裡的時間已成為了我的習慣。有時候我想你會在做什麼,而那種想象,真實細緻到每一個細節——你的每一句說笑,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小到抬手拂去面上的碎發。都早已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哦,Emma,有時我是那麼幼稚地認為你近在咫尺,近乎觸手可及!我知道這有多蠢,可我還是禁不住抱有着這天真的幻想——或不如說是妄想了。 

  Emma,在我們所有影迷的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女孩。你的成績,你的美貌,你的性格,以及你的一切,都是那麼地號。Emma,在我們的心中,你是一個陽光,可愛,健康,快樂,真誠,懂事的孩子。我有一個朋友在演藝圈,哦,那真是一個變幻莫測、燈紅酒綠的世界。新鮮刺激,充滿誘惑。哪裡的演藝圈都是一樣的,浮華而空虛。 

  但是,Emma,雖然我們不可能真正了解你的生活是怎樣過的,但我們一直認為你是一個明白克制,懂得取捨的女孩。Emma,我們多麼希望你是一個好女孩——哦,當我們奮盡全力堵住流言蜚語的嘴,Emma,十八歲宛若新生的你,你的所作所為可一定不要讓我們失望啊!否則,我們將多麼地痛苦與虛無。Emma,我用我全部的靈魂請求你——請你自重,自愛,做一個好女孩。 

  Emma,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做什麼,不管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大家,你的所有希望你過好生活的人,只希望你快樂,幸福,而已。只要你快樂,我們決不會指責你所做的任何選擇。你選擇怎樣的boyfriend,交怎樣的朋友,私生活怎樣——哦,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就好了。 

  Please, Emma 

  艾瑪,請你,就算為了數十萬關注你愛你的我們, 

  Be brave. 

  Be yourself. 

  Be a good girl. 

  That’s all I ask of you. 我對你別無所求。 

  We love you, forever, Emma.

您正在瀏覽: 『賀』please,emma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please,emm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