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中國人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中國人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中國人自豪 

  我國是禮儀之邦,素來講究禮貌。古人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孔子以為“不學禮,無以立”;因為它對於:“形成追求高尚,激勵先進的良好社會風氣”,“促進整個民族素質的不斷提高”具有重要的意義。 

  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已經過去了,但是那些禮儀小姐們的精神沒有被人遺忘,深深地刻在了我們的心坎里。 

  “接着是204個國家的出場介紹!”主持人那激昂的聲音響徹整個鳥巢,接着希臘進場了,緊接着是幾內亞……全場歡呼着,雀躍着,中國人的臉上顯露着自豪的光彩,我們的激情就像一束永不熄滅、越燒越旺的火焰。 

  只見禮儀小姐們排成一條長隊,雙手舉着兩個花球,面帶着微笑,不停地跳着熱情的歡迎舞,迎接着世界各地的奧運會運動員,累了,她們挺着;渴了,她們也熬着;當她們熱的滿頭是汗的時候,她們便把汗擦掉繼續跳。“最後東道主中國出場!!”全場的氣氛達到了高潮:“中國加油!中國最棒!”歡呼聲震耳欲聾,這時禮儀小姐們也好像一掃前面的疲勞積極地跳着,那時我還發現她們的頭抬得更高了,好像是在告訴外國來賓:“我們中國是最好的,我們作為中國人而自豪!“就那樣跳了一個多小時呢!禮儀小姐讓外國來賓看到中國人的熱情好客友好,此次晚會結束后,我們有十幾個禮儀小姐暈倒在會場上。禮儀小姐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們是國家的小主人。因為我們今天有了豐富的物質生活,更需要建設高度的精神文明。這樣,我們的國家才能成為強大的、高度文明的國家,文明才能受到更多人的敬仰。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中國人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中國人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