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黃昏。好久沒領略過她的愛,深遠而綿長。秋獨具韻味,與春爭霸。古人筆墨下春華秋愁,月是寄託。我偏愛秋。

  用傷痛的心來感受,眼前百花凋零,風冰冰涼涼,雨冷酷絕情。

  可是我現在很快樂。打開窗戶,拉出完美的弧,緩緩地,和着秋的節拍,睜開雙眼。

  眼前的景幾乎沒有任何變化。我看見的,不是夢境的撲朔迷離,沒有夢境的虛無縹緲。在張開眼的瞬間,我感到幻想與幻滅的交接。路,灰的,幾千年似乎都不改變;樹,自始至終都保持着軍姿,那溫暖我再沒感覺到,車,稀疏的幾輛,徘徊。

  可是,秋雨偏偏出現了。是她流淚了嗎?她是否要彌合人們心靈深處的傷痕?整個人開始沉醉,淪陷在雨中柔和的氣氛。所有的花草開始搖曳,可以說若隱若現。路面象五彩池,一點一點的金黃逐漸鋪遍了它全身,是枯葉!然後路旁的樹又在揮金,像夕陽餘暉與湖的倒影交相輝印,車呢?一切靜謐,這才是我的秋!枯葉並沒凄涼的墜落飄零,而是紛飛向空中。似枯葉蝶……

  突然,涼涼滑滑的滋養的感覺從手背蔓延至全身。啊,秋雨,你讓我在幻想中愛你,又在真實中厭你。

  當我再次放眼望去,瞅見一盆菊花。視野漫步如此之久,終於找到了我的夢。一簇,金黃,燃燒在我腦海。

  依舊是不變的樹、路、車。但是我終於看見了秋。秋的韻是要幻想與悟才領略得到。生活中的秋處在幻想中里,幻想中的秋溶在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秋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