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過天會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過天會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題記

  心情真煩透了!“蒼天哪!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來添亂?”我不滿、憤怒地仰望長嘯。無奈地倚在窗邊,聽着雨滴不緊不慢地敲打在屋檐下、大青石上、玻璃窗上……那是一曲多麼漫長、無聊、亘古不變的曲子啊。滴答、滴答……

  近日的委屈,似乎都被這雨兒給牽引出來了。不理想的成績,破碎的友情,不被理解的自己……思緒停留在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上。這些事情,多像這雨,你打不敗它們,又無處躲逃。多奇怪啊!

  門輕輕地被打開了,我聽到風鈴清脆的響聲,接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已送到我面前。我剛抬頭,卻撞上媽媽關愛的目光。我賭氣地低下頭。媽媽嘆了一口氣,緩緩坐在旁邊的床上。“還生氣啊?”媽媽看着我說:“其實,爸爸媽媽並沒有責備你的意思。”說著,從桌上拿起那張鮮紅得可以刺傷眼睛的成績單。我的心再次疼了一下,因為它,我差點和好朋友成了陌路人。爸爸媽媽因為它嘮叨了多久,它怎麼就這麼討厭呢?

  媽媽輕輕地放下成績單,微笑地說:“好了,這次是考差了一點,可是,不能因為一次失敗而站不起來,不對嗎?”媽媽停了一下,“媽媽只是希望你可以在這次考試中吸取一點教訓,總結失敗的原因,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而已。你懂嗎?”我歉意地抬起頭。她滿懷希望地看着我,笑了:“媽媽相信你,還有機會的!”我點了點頭。

  媽媽站起來,走到窗前,順手拉開窗帘,,打開掛滿雨水的玻璃窗,驚喜地說:“啊!雨停了!”“是啊,雨停了。”我喃喃地說道。連續下了幾天,煩人又討厭的雨竟然停了。媽媽愉快地唱起了歌兒,離開了房間,下了樓去了。

  整個房間因窗子被打開充滿了新鮮的空氣,我來到窗前,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這讓人血液歡暢的空氣。雨過天晴了。我忽地想起了一句話:“世上沒有不會停的雨,沒有不會消散的烏雲。”微笑驀然爬上臉龐,一轉身,卻看到陽台上一朵剛開的玫瑰,心裡悄悄地想:“明天帶給好朋友,我知道她喜歡。”

  初三:吳小浣

您正在瀏覽: 雨過天會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過天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