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老天會愛笨小孩》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老天會愛笨小孩》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老天會愛笨小孩》有感 標籤: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 笨小孩作文 《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

  老天會愛笨小孩嗎?我想老天會愛,為什麼呢?因為我就是陽光姐姐筆下的小孩。

  十二歲的黃金鑫在父母的眼裡是一個被讓人騙去賣,還幫人數錢的傻孩子。因此爸爸花了一筆巨款讓他轉到一所着名的學校。在新學校認識了班主任胡老師。熱心同桌華汪德和他最崇拜的秦超逸。可是他總是認為自己笨。在一次去聽着名俞洪敏的報告會,才知道老天會讓笨小孩更有才!

  這本書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少數人是天才,大多數人都是“笨蛋”,只要你肯拼搏,你就會是天才。

  錦溪小學三年級:最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老天會愛笨小孩》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老天會愛笨小孩》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