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盪鞦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人們總說站得高,望的遠。所以,我小的時候就特別特別的喜歡盪鞦韆。我喜歡盪鞦韆,第一點是因為你坐在鞦韆上,悠蕩起來,然後你慢慢的閉上你的雙眼,你會感覺有一種像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的感覺。我就特別的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我就不喜歡被任何一個人束縛。我就喜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盪鞦韆的時候時,還是姥爺教會的我的呢。當時盪鞦韆的時候,要是說不害怕那是假的。鞦韆會盪那麼高,怎麼會不害怕呢?但是,我小的時候,可是不恐高的。所以,我的心裡就有一點點的害怕,但是更多的卻是興奮和激動。當我第一次盪鞦韆是,我的心裡的確是很激動的。再後來長大了一點之後,我就和我的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去盪鞦韆。那時候,我們已經七八歲了吧。還記得那時候,我是那裡面黨的最高的。每次,我的那些小夥伴都要挑戰我,我也非常樂意的接受了他們的挑戰。還記得那個時候,總有那麼幾個小朋友在旁邊的柱子上,等待着我們下來,他們好再玩一會。然後,我們幾個艾格的比完賽之後,每每最後還是我贏了。然後,家長們就會着我們回家。我們定了勝負,便也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可是,直到現在,我盪鞦韆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我的那些小夥伴們也都不怎麼聯繫了。畢竟,自己都有自己的作業要寫,自己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辦。所以,直到現在,我們的見面次數越來越少了。有的時候,只會在微信上說那麼幾句話,他們就全部都下線了。還記得,我們小的時候,盪鞦韆的時候,遇到自己的煩心事,都會在鞦韆當到最高的時候,大喊一聲。那滋味,感覺全身都放鬆了。感覺自己的心裡不再那麼壓抑了。特別好受,那個感覺。

  我喜歡盪鞦韆,我更喜歡我的童年的非常非常的快樂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