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盪鞦韆的守候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的守候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凝與往常一樣聯繫着藍昔,可手機關了,電話也打不通,她萬分焦急。跑到房間問媽媽:“媽媽,我聯繫不上藍昔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媽媽吃驚地望了她一眼,可眼光又暗淡下去。她認真地說:“小凝,藍昔要考大學,她媽媽不讓任何人聯繫上她,怕影響到她的學習。等她考上大學,你才可以跟她來往,知道嗎?”清凝驚呆了一會兒,“哦”了一聲,失望地走進自己的房間。她想她將失去了一個好姐妹,一個最親密的好姐妹。她也只好找其他人來使自己忘記苦腦。因為她不知道要在哪個牛年馬日才能跟藍昔聯繫上。哎! 

  今天,清凝約了玲稍。她們去了鋼琴院,這使清凝又想起了藍昔:要是藍昔在該有多好! 

  鋼琴院有一位姐姐,就是她教會了清凝和藍昔彈鋼琴。 

  清凝走到了一架黑得發亮的鋼琴前,彈起了一首《少女的祈禱》,輕柔的旋律縈繞着整個大廳...... 

  她又落淚了,這首曲子是她和藍昔合作彈起來才好聽的,可是今天,她覺得這首典子彈起來就像人活在沒有空氣的空間似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的守候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的守候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