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瞻仰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瞻仰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瞻仰月亮的心懸挂在蒼穹之上,看着流走的雲彩變幻莫測,唯有天上的明月,散放縷縷的韻律之色。穿梭在雲彩之間,彷彿邁着輕盈的腳步在沓行。唯有月亮把明亮灑在大地之上,流走的雲彩遮住了瞻仰的雙眸。只得等待……

  月亮躍過天空的雲彩,雲彩與月亮擦肩而過,此時又是別有一番聖美。月亮沓雲而行,雲才不是給月亮蒙上一層面紗,月光透過面紗,顯得更加有蘊味—成熟。

  無情的歲月銷蝕了月亮無數個春秋,歲月的大刀依舊揮舞。可月光的美依舊是顯亦無窮,照射在整個神州大地上。樹木的影子在風中起舞,在風中顯得更加蒼勁,顯得更加有魂魄。那蒼勁的魂魄是月光的化身,月是高潔不屈傲岸的我的靈魂的化身。

  圓月明明,月光幽幽。風聲瀟瀟,衣服飄飄。獨自一人散步。月光映照下的影子已憂憂愴愴,憂愁與月稱兄道弟,為我市當局者迷。自己又回到宿舍迷茫之中悄然入夢。

  更深月色半人家,朦朧睜開雙眼,總感到一股強光入眼,拿是日光,還是月光,我已不能明辨,無奈由於睏倦,朦朧的雙眼又合攏了來,我只覺得自己在行走,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在月光之下,在月光下我舞時身影轉動,似與詩人翩翩共舞;在月光下,我歡歌徘徊,暫且讓我於無聲與明月作伴吧!我願與月光永遠結游。

  月雖美,但它象徵……

  唉!獨看明月應垂淚,全因為能歸故鄉,雙手拭去雙行淚,只盼此時能進取。

  月並不是一直圓,時圓,時彎,正應蘇軾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心中的愁緒只能借月消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瞻仰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瞻仰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