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友誼之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友誼之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喝綠茶,淡淡的茶色中蘊涵著春的生機夏天飲茉莉花茶,清香的茶芳消融的夏的炎熱秋天喝紅茶,淡雅的茶色中包含了秋的蕭瑟冬天飲龍井,濃濃的茶香,溫暖了我的心。

  四季中,我最喜歡品友誼之茶,這種茶的味淡而不澀,香而不濃。它的這種獨特之處,讓我偏愛。我每天都要喝這麼一杯茶,每天都會細細品味它的非同尋常。

  這種茶雖普通,但是用金錢卻買不到這種茶雖特別,但是,只要用心去品,誰都可以品出它的獨特。

  友誼之茶,需要忠誠去插種,需要熱情去澆罐,需要真心去採摘,需要心靈去泡製,更需要用心去品味。

  生機盎然的春天,我品友誼之茶,它讓我的心清如水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品友誼之茶,它讓我的煩惱隨着茶葉在水中打轉飄到了天際寒風蕭瑟的秋天我品友誼之茶,他讓我如季節般蕭瑟的心,溫暖了起來大雪覆蓋的冬天,我品友誼之茶,它讓我那被白雪覆蓋住的心跳動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品友誼之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友誼之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