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柯哀——一個溫馨的名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哀——一個溫馨的名詞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灰原哀是一個可愛的名字。當第一次看到她出場時,我突然覺得我遇到了一個黑翼的天使。貝爾摩德一直稱小蘭為Angel,原因應該是她不知道哀的好罷了,哀在她眼裡只是一個值得追殺的獵物。也是,灰原哀不是小蘭,生活在幸福的搖籃里,媽媽疼爸爸愛,還有總是陪她的工藤和死黨園子。哀有什麼?她有的只是絕望,無盡地絕望。她是組織里一直追殺的Sherry,她是APTX4869的發明者,愛她的父母姐姐都相繼去世,留她一個人苦苦撐着,你能讓她怎麼辦?她在毒氣室想自殺喝下了自己為是毒藥的葯,她想死。當時在公車上得知要爆炸卻還不逃跑,她想死。在一棟即將爆炸的大樓中靜靜坐着數最後的秒數,她還是想死。 

  一個花季少女,和蘭一樣年齡的少女,卻時時刻刻怕連累工藤連累偵探團和阿笠博士,時時刻刻尋找着機會結束掉自己的性命,讓其他人好過一點。但是工藤,你為什麼要救她?是一個像救普通人的心態去救她還是朋友妹妹其他的什麼?工藤,你真的不了解她,你以為她和蘭一樣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她需要有勇氣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但關鍵是她不是,她真的不是。她的心本來就有傷痕,自己根本無法癒合,她需要其他的愛來填補她失去的親情。你這樣的做法只能一點點加重她對你的依賴,但是你卻並不愛她,只是關心照顧她而已。 

  沒有你的她一個人獨來獨往了無牽挂,有了你的她對你所付出的真的一點不比蘭少。她面對那麼幸福的蘭和見到蘭開心無比的你,心裡的空隙越來越深。都是因為你,工藤。因為那個空隙,是你的愛的位置。你無法給她,她也就只能任這個空隙慢慢加大而已。 

  工藤,你可不可以不要疼她?你可不可以不要時時刻刻想着她?你可不可以當哀遇到危險時遲鈍一點?你可不可以不要千方百計照顧她讓她堅強?這樣,對兩個人的傷害都不會深。她是你最痛恨的黑暗集團的成員Sherry,是他把你變小的,你明明就知道的。你不是怕麻煩嗎?那麼當時為什麼還要一步步接近灰原哀,把原本就脆弱的她弄得遍體鱗傷?你只是把她當成朋友,但是她卻把你當成了她家人的替代者。不可否認,你帶她走出了消極,帶她逃過一次有一次的追殺,因為你貝爾摩德也都放棄了她,那麼如果她真的在你的心中有一席之地,能不能請你變大后也不要放棄她?她真的很好。 

  哀還小,還是個惹人心疼的姑娘。最喜歡看到她在夕陽下飄揚的茶色頭髮和溫暖的微笑,還有那淡淡的神情和聲調總是平靜的嗓音。她對柯南無比信任的眼神總是會讓柯南會心一笑,她總是默默支持他,為他搜集證據。她是除了柯南意外唯一可以解開阿笠博士腦筋急轉彎的人,雖然她對柯南有時會冷嘲熱諷,學他說話,但是她是喜歡他的。她對工藤說“你的女朋友打電話給你的。”時候,語氣都不一樣。不過終究她還是會放棄他。 

  因為我知道的哀是個體貼別人的姑娘。她看到蘭等工藤的眼神,看到工藤談到蘭時的笑容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了。她每次向柯南抒發自己真實情感的時候總會說是開玩笑活躍氣氛,但是誰知道呢!她比蘭更需要工藤。說是工藤,還不如說是柯南。她說自己如果能當一個普通小學生灰原哀就好了的時候神情是多麼落寞,她真的是不想插足別人的感情,但是自己又何嘗控制得住呢? 

  有時天馬行空,希望柯南和新一是兩個人,這樣既不會傷害蘭又不會讓哀傷心。但是天註定了小蘭和志保是一個白一個黑。一個總是生活在幸福和愛里,一個總是生活在追殺和悲里。註定了最後工藤不會選擇志保,註定了志保是要一個人,而工藤也不過是她生活中一顆最美好的流星。 

  柯南和哀相互間的稱呼的工藤和灰原,工藤和蘭相互間的稱呼是新一和蘭。工藤從來沒有叫過哀“哀”,而是總是說“灰原”,即使危急關頭也一樣。真的希望即使兩個人最終要分離那一天,工藤會親口叫她一聲“志保”。或許這樣,她才可以更幸福地離開他。 

  兩個人終歸是走不到一起去的平行線,註定的悲劇,哀說她應該是只喜歡柯南,但是很可惜柯南和工藤是一個人,那麼,只能讓哀如她名字一樣一直傷心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柯哀——一個溫馨的名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哀——一個溫馨的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