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去游泳,回來的路上有很多感想,雖然說自己也是。剛好就是特別想要去游泳,然後有這個機會去接觸了,再加上自己終於是可以去這麼很認真的去學了一下而且還特別成功,就讓自己覺得特別的興奮吧,所以那個時候才會有那麼多的感受。只是自己多多少少每次有很多感受的時候,自己都是會想到自己的前一個對象,真的就是避免不了的會去想念這一點。真的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讓人覺得有一點小傷感吧,明明自己沒有必要去想念這麼一個不會再回來的人了,可是自己還是會去報那麼一點點的小希望。

  就是他之前不是有帶我去一個小公園嗎?那裡面其實自己一開始是不認識的。他當時開始帶我過去的時候,我是真的完全不認識,沒有想到那條路,其實就用自己有經常性的在走。真的是經常性的在走,然後。你自己那一次跟她去的時候是因為在大晚上的認不出來那些路,晚上的話,自己又是路痴嗎?所以完全就認不出來。但是呢,自己和他們去游泳的時候經過那一條路的時候,自己就認出來了,自己就知道是那一條路,再加上,那個時候有經過我們當時去過的那個小公園然後就有特別的,擋傷了一下吧,就覺得怎麼就沒有他了呢,自己也很想要去跟他分享,自己這一天中,究竟是經歷了什麼的,也很想要讓他知道自己有學會了游泳也很想要給他炫耀一下。

  然後當時自己去的時候,那個車子也是快沒有電了。所以自己就是。也有想到我們之前一起去公園的時候回來的時候賣個電動車就快沒有電了,去的時候就沒有電嘛然後當時自己其實內心也是有一點小生氣可是自己還是表現的特別的信任他把,雖然那個時候確實是特別的信任他就覺得只要有他在我們是可以安全回家的,所以那個時候雖然說,跑得挺遠的,可是這些也沒有一點委屈,就覺得只要可以和他呆在一起就行了。其實。當時自己也有刻意的想要去找那一個充電的地方,只是自己沒有找到自己去了兩次自己還是沒有找到。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