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回憶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斌

  我有一本照片收藏本,它放着我12年來一件件清晰的時刻。看着小時候留下的照片,想起了我美好的回憶。

  看,那第一幅照片上,是我4歲那年在哈爾濱拍的。那時的我不懂事,老是要媽媽抱。別人看到我都覺得很惹人喜歡。可媽媽卻說我小時候很乖很可愛,大了就不乖了。我還跟你抗議過呢。

  一轉眼兩年過去了,我已經長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了。

  記得7歲生日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我高興得又蹦又跳。還把我的好朋友們和兄弟姐妹都請來了,大家都拿着禮物到我家來為我過生日。大家把蠟燭插了上去,那些蠟燭紅紅的,如同火紅的花朵映着我的臉。我吸足了氣,衝著蠟燭使勁地吹,有幾隻滅了,有幾隻使起了倔勁兒硬撐着不肯滅。我又用盡氣力一口氣把剩下的都吹滅了。當時我還高興地嚷起來了呢。大哥趁我不注意“咔嚓”拍下了我高興的樣子。這一張照片又是一張刻下童年的回憶。

  在那本照片收藏本里,還有我小時候有趣的事,那本使人留戀的年月,充滿着幸福與歡樂。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