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疼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疼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文雪的文章,又一次把我的心聲道出來,那種強烈的不知所措,迷茫,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的心情,我知道,文雪還沒有把他全部的感情表達在文字裡面,但是,我懂了一點點,或許我沒有全部懂!

  車上有初二的學生,他問我說,初三苦嗎?我說還行吧!習慣了就沒有什麼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初三究竟苦不苦,即便現在我就在經歷着人們眼中的初三,即便現在我就在經歷着人這一生不出意外就只有一次的初三生活,但是,我還是無法描繪它是否苦。我不知道他的答案是什麼,苦嗎?還行吧,習慣就好!

  我理解那位學妹的心情,他的心情其實就跟當初初二的我們看着初三學姐學長的生活懼怕的心,但是,終究我們還是得過這條路,否則,就到不了終點,否則,就前功盡棄!

  老師跟我們說,你人生中最關鍵的不是高考,而是中考!因為中考覺得你的一生。他們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種情況!讓我知道,我不可以跟他們說的一樣,重蹈我們父母昨天的歷史!

  老師說,你的中考為什麼決定你的一生,因為,就像今天你坐在實驗班裡面一樣,如果你坐在實驗班,那麼你的目標就必須是最好的高中,而不是一中或者是第三好的重點高中!而在平行班的同學,他們要是能上個一中或者重點高中,那麼就足夠了!因此,這就是為什麼中考會決定你的命運的理由!

  語文老師說,如果中考你考上了最好的學校,那麼你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因為你有可能就是清華北大的料子,將來你有可能就是國家級人物,說不定,將來國家的主席會是你!語文老師說,如果你考上了重點高中,那就決定着你能否考重點大學考研究生碩士博士,到你上了重點大學,你未來就可以不會是啃老族。如果你上了普通高中,那麼,你可能會認為你高中讀完就很好了,但是你上了重點高中就不一樣了!

  我只能呵呵噠了!老師,你不是重點大學出來的嗎?只是,我看着你,過得好累好累!就像昨天被化學老師叫過去,一個老師改着作業默默地感慨:要是有錢花還來受這些氣啊。

  誰都不好過!我還是那句話,我要自私一點,要好好地學,學的好!我不想那麼早出來面對社會的殘酷,原諒我的自私!

您正在瀏覽: 我心疼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