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言·言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言·言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醒來,窗外一片霧霾,絲般的細雨劃過樹梢,跌落在地上,積成片片分散的“水鏡”,散開的波紋來回蕩漾,打着圈兒,真好看的樣子。我披了件大衣,出門去了。

  撐開傘的世界真小,顏色真少,只有黑白的呈現。雨點打在傘上,一滴一滴地告訴我“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唉,剛剛經歷月考的殘酷洗禮,天一亮就遇上了雨天,般的憂鬱呀,悄悄湧上心頭,不言不語,抬頭對視時卻一目了然。幸好,我向來就是對雨天情有獨鐘的,那些失落與哀嘆,不會與這乾淨、清雅的雨沾上邊的,不會,反而,見到了這令我欣喜的雨滴,會更激勵我有勇氣對自己喊出一句,“Forever No Give Up”。我只是沿着雨天用雨滴滴成的雨路,在找尋心靈的一個答案,而最終還可以如願以償。我的心情釋然了,暫且放下這種種,好好感受眼前的雨景吧!

  我停在一棟房子前,把雨傘抖盡水珠后合上才發現,鞋子和褲腳濕了一大半,但我笑了,笑得那樣開心,我把月考的過往再想起來,也會一心微笑而還之。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所經歷着的,就像奔跑在雨里沒有帶傘的孩子一樣,不肯服輸,不肯低頭,卻只有努力、不短努力的緣分。而奔跑在雨季歷沒有帶傘的孩子,只有一直勇敢地往前奔跑、奔跑……

您正在瀏覽: 雨言·言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言·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