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給我的新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給我的新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脾氣暴躁,長相平凡。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感覺。初次見到她,是開學的時候,我背着新書包高高興興的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想:新開學了,又可以見到許多新朋友了!

  而在大街上,我看到了她——她正在與別人吵架。看着她雙手叉腰,張牙舞爪的樣子,我不由把眉頭一皺: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不講修養而且在大街上與別人爭吵呢!真希望再也不要遇見她了!

  到了學校,報完名。我來到教室里。“××,你就坐在那裡吧!”順着老師的手,我看到了那位長相平凡脾氣暴躁的女生坐在那個位子的旁邊。什麼!?早上還希望不要再遇見她。現在卻和她成為同桌了!我心不情願的走到課桌前,把書包往座位上一扔瞧都不瞧她一眼。

  “你好,我叫×××,交個朋友吧!”她對我的一舉一動並沒有感到不滿,反而熱情的介紹起了自己。“哦。”我白了她一眼,便不再理她。

  我們倆的桌子上畫著一條明顯的“分界線”。每當她過界,我總是對她大呼小叫。而我過界,她卻不在意,只是笑笑。每次她和我說話我都愛理不理。我看出了她的無奈,我也無動於衷……

  而那次,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次是一節數學課,我沒帶筆,向別人借吧,可誰都不肯,不是說沒筆就是只有一支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辦怎麼辦,老師就要來!向她借吧!可想起以前我對她冷眼相待,便不由閉住了嘴。“你沒帶筆嗎?”她竟然主動來問我!我看着她,羞愧的點了點頭。“給你!”她對我笑了笑,把她手中那支筆遞給了我。“那你還有筆嗎?”我不好意思的問了問。“有!我有三支筆呢!”聽了她這話,我便拿着她的筆理所當然得用起來了。

  而當我轉身,卻看見她正在向別人借筆!

  ……

  以前,對她的所作所為全都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對她感到深深的抱歉……

  樂於助人,心地善良。

  是我對她的新感覺。

  平江安定中學八年級 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她給我的新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給我的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