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給我們帶來了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為了我們,做出無私的奉獻。 

  題記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 

  有一個人,一生一次都值得你去愛--母親! 

  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就是母親的呼喚!母親,人世間最美妙、最令人心醉的稱謂。無論你怎樣去描述、形容,都無法概括,表達其深邃的內涵。從一個幼小生命的孕育,到獨立於天地之間,那包容天下的母愛,會影響我們整個生命的全部過程。 

  她--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奉獻。媽媽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媽媽是從小到的最關心我們的人,媽媽也是給我們關懷最多的人。每一次回家,她已經做好香噴噴的午飯或晚飯,每天都洗我的髒的不得了的衣服;媽媽的勞累有幾分,看看她臉上的皺紋有幾痕……她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做事,可她從來沒有抱怨過。 

  母愛--崇高如山,深沉如海!母親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奉獻。難道她不覺得累嗎?當然不是啦!每一個人都會累。那她為什麼還為我們做那麼多的事呢?因為,他想讓我們更加快樂。她難道不想讓我們做家務,自己坐在沙發上享受嗎?當然想啦!但是,她認為,我們應該以學習為重。所以,她寧願自己受點兒苦,也很少讓我們幹活。 

  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小時候,我們哭着要棒棒糖,她就給我們棒棒糖;長大一點后,我們經常玩過家家,把整個屋子弄翻天,她就幫我們整理好…… 

  小時候,我們常常在母親的懷抱中睡着,母親每晚都給我們講生動的童話故事,那是多麼的幸福啊!每天上學的時候,母親都會在我的額頭上吻一下。親愛的母親,你在我們心中有着重要的位置,因為,你給予了我們許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給我們帶來了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