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班級,新感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級,新感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班級,新感覺

  新的學期開始了,此時此刻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也算是又邁出了成長中的一小步。

  走進校園,我感到我的生活又煥然一新,來到新教室,雖然我們已經換成了陌生的新同學,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在一起學習玩耍的快樂。

  當然在新的學期里和新的班級里我們的課程也煥然一新。在新的課堂上我們再也不會泛味無聊了,因為我們有了多媒體的教學器材,它可以把我們課本上的內容以及一些關於這篇課文的基本資料全顯示在屏幕上,使我們的課堂變得輕鬆快樂許多。除此之外學校還增添了一門興趣課程---陽光體育,其中我選擇了我我最喜歡的書法。

  新學期、新班級,感受就是不一樣。在這全新的班級里我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學習更上一層樓。

  指導老師:余曉 

您正在瀏覽: 新班級,新感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級,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