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暑假的夜晚,我、奶奶、爸爸還有媽媽一同來到了引人注目的紅旗廣場,來看那光輝四射、音樂抑揚的音樂噴泉。

  我們剛來到廣場中心,還不到8點,離開始的時間還有30分鐘,但是廣場早已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前後阻絕,顯得那麼熱鬧。

  不知什麼時候,噴泉的音樂響了起來。

  頓時,熙熙攘攘的人群隨着音樂跳了起來,噴泉的音樂,時高時低,高低起伏,又隨着節奏快慢,燈光強弱變化着。

  水花濺到我的臉上,像母親在親吻我;水花濺到花朵上,在月光的照耀下,不時變換着顏色,好似給花朵增添了幾分色彩。水花濺到地面,在燈光得照耀下,又像給地面鋪上一層彩色的地毯,五顏六色,絢麗無比。這時,音樂緩緩地停了下來,水柱也不再噴放了。人們來到池前,觀看池內的奧秘,我也不例外。擠到池邊,想看個究竟,原來它是由無數噴頭前後擺動,左右搖晃,再加上水壓的高低,把水噴散出來,從而形成一幅幅美麗的圖案。

  這時,音樂又突然響起,噴泉又猛地噴出,有數十米高,接着又落下。這下可糟糕透了,大家都還沒來得及走遠呢,水就濺到了人們的臉上、衣服上。有的人更是“慘”,水把他們衣服打濕,整個人成了“落湯雞”。音樂由強變弱后,又強了,更強了,水柱由高到低,這次又噴出許多令人拍案叫絕的圖案,也比第一次高多了,噴出的圖案更是好看極了,有水簾狀的,像是小仙女的扇子,還有……人們呼喊着,喝彩着,讚不絕口。

  今天的噴泉算是噴完了,我戀戀不捨地從迷人的風景中走出來,更捨不得離開這讓我們陶醉的音樂噴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