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去西安玩。等到夜幕降臨時,我們去大雁塔觀看音樂噴泉。

  大雁塔廣場早已經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熱切地等候即將開始的音樂噴泉的表演。

  《今天是個好日子》的歌曲響起了,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時高時低,時快時緩,像一個舞蹈演員似的,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燈光把水柱照成了一道道彩虹。隨着音樂的變化,噴泉有時像花兒一樣綻開又合攏,有時像車輪在滾動,又是像列隊的衛兵一樣整齊有力,有時像孔雀開屏,有時又像一個個的大水泡......

  音樂噴泉的表演十分精彩,引起人們一陣陣的歡呼,有的人看的目瞪口呆,有的人拍手稱好,有的人說:“設計師太偉大了!”我們用照相機拍下了這美妙的瞬間。

  時間過得真快,媽媽看了一下時間,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小鳥已經睡著了。今天,我玩得太高興了,也太累了,不知不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