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牡丹最為耀眼;夏天,荷花才是主角;秋天,菊花香飄萬里;冬天,梅花一枝獨秀…… 

 自古以來,這都是詩人、作家最好的題材,可在這屈指可數的“美”當中,又有多少是那麼的平凡,它也因此被人們而忽視——仙人球。 

 我家的仙人球,它小巧玲瓏,奇形怪狀,顏色總是那麼單調,渾身布滿了針一樣的刺,可憐的下半身被白色的小石塊給淹沒了。它不像水仙那樣特殊,也不像玫瑰那樣嬌氣,更不像百合那樣軟弱。 

 一年四季,無不是它的舞台,不管是夏的殘暴,還是冬的無情,它依然從最美好的狀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它似乎在享受着什麼——它在享受磨難。那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它早以厭倦,它喜歡的是這些新鮮、刺激的挑戰。 

 在我的食指上,有着一道血痕,也是拜它所賜。我對此也氣極了,毫不留情地用剪刀剪掉了它引以為傲的“武器”,然後把它丟在一邊,任由它接受太陽的“燒烤”和風雨的洗禮。事情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它在我的記憶漸漸逝去,偶演的一天,我想起它來了,它依然高傲的抬着頭:樣子,還是那麼的精神;刺,還是那麼的鋒利;生命,還是那麼的旺盛。想想自己,一句罵,一個打,一點困難,就把我壓在了五指山下;它那頑強的性格不禁令我毛骨悚然。 

 在我認為,它已經不是一棵植物了,它化為了一塊“石頭”,一塊堅硬無比的“石頭”。但它那貪婪的心還無時無刻的告訴它,再堅強一些,再堅強一些。 

 今晚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仙人球被雨點拍打着,狠狠的拍打着,它的面孔上還是那麼的不在乎。也許再狂的風,再大的雨,再響的雷,也難以動搖它那顆石一般的心…… 

 矮小的身軀,刺蝟的“武器”;頭兒永遠向著藍天,腳兒永遠向著大地,心兒永遠向著未來——這就是我家的仙人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