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腳步很浪漫,因為青春的旅程是夢想,腳下是期盼。

  青春的腳步很快樂,因為青春的旅程滿目是風景,一路有歌聲。

  青春的腳步很輕鬆,因為青春的旅程讀起來如詩一般鏗鏘,看起來似畫一般幽遠。

  青春的腳步很得意,自尊是旗幟,自信是口令,正步走的威風是宣言,也是廣告。

  青春的腳步很固執,別人啥是管說,要的就是不同凡響,求的就是自己的風格

  青春的腳步很放肆,不好走的地方偏要試試,沒的地方偏想闖闖。讓人喜呀也讓人憂。

  青春的腳步!不管別人怎麼看,青春的腳步畢竟踏出的是生機,向著的是未來,我們有理由為它而吶喊:“青春的腳步要瀟洒”!

  青春畢竟不是低吟淺唱,其中更多的是深沉的憂思,所以青春的腳步是沉重的。

  青春畢竟不是眼高手低的自我吹噓,其中有着能力的較量,左翼青春的腳步更重要的是追求和比追求更難的跋涉。

  青春畢竟不是優雅的設想和美麗的要望。要想開創自己的一重天地,首先要爽快地告別也許已經不錯小屋,去挑戰人生的荒原。

  青春不要太瀟洒,瀟洒只能憑辛勞去換取。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