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隨青春的腳步飛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青春的腳步飛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張揚着個性、飛揚着思緒;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肆意地哭着、笑着,有着屬於我們的純真;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留下了永恆的美好回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雖然內容不盡相同,但意義是一樣的:一顆在花季里綻放的火種。我們歌唱着青春,歌唱着生活,歌唱着那並不完美卻絢爛多彩的年華。

  我們站在時光的河岸,細數成長的感傷,那一片碧草茵茵的田園,有多少夢在露水中綻放!令我忍不住拿起筆來描繪出青春里那些色彩斑斕的心情:某時某刻的別樣心情,成長帶來的感悟,年少的青澀感情,青春最初的萌動,色彩繽紛的青春夢想,陽光下淡淡的惆悵和透明的憂傷……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所不同,不同的人構造着自己不同的夢,青春正因為這些不同的夢才顯得越發的光彩。所以我的青春,我感受!我的夢想,我做主!我的青春就應該我自己做主,熱愛自己的熱愛,快樂自己的快樂,聽從自己的內心。“我的青春我做主”,就是這個世紀的青春宣言。

  小的時候,總以為青春離我們很遙遠;後來,當我們漸漸長大的時候,青春不知何時經漸漸地附在了我們身上。青春是美好的,總是讓人留戀和後悔,留戀那段快樂的青春年華,後悔沒有細細品味青春的滋味;青春也是苦澀的,總是讓人流下晶瑩的淚珠,總是讓人感受到離別的痛苦;青春還是熱烈的,像一團燃燒的火焰讓人激情澎湃,讓人揮灑拼搏的汗水;青春同樣也是柔情的,讓人的心靈純潔無暇,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親情、友情。

  青春時的我們,是多愁善感的。一個人的時候,常常看着那些老照片,回想起那一幕幕的往事。那時的我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彷彿永遠不會為成績和升學率煩惱。我多想再回到那個時候,過着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只有這時,我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青春的到來。上了初中以後,每天單一的生活和繁重的學業壓得我身心疲憊,心裡便不由的埋怨青春的到來,埋怨為何時間過得如此的快。漸漸地,我適應了初中緊張的生活,每天都和同學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哭,一起笑。這種日子雖然簡單,但卻讓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生活的充實和人與人之間的美好。也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青春帶來的,更多的是教會了我們生活的意義。他雖然帶走了我兒時的純真,卻送來了更多的歡笑與淚水,教會了我如何去面對生活。青春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要好好地利用它,在一生中最寶貴的時候創造出一個個生命的奇迹。雖然我們無法改變大自然生老病死的規律,但我們可以把握青春的節拍,通過自身的努力來體現自己的價值。青春的真正擁有者屬於那些拼搏者們,縱然風雨坎坷、艱難跋涉,可心中的信念仍牢不可破,一直向前!

  我們的青春,總有幻想常會迷茫。可是現在、正值青春的我們是否應當好好把握現在呢?如果青春逝去,將不可能重來。未來,對於我們而言,終將有一天去面對、不可能逃避。把握好現在吧,跟隨好青春的腳步,在這個美好的花季盡情飛翔!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白?

  

您正在瀏覽: 追隨青春的腳步飛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青春的腳步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