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再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回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漫步在母校——“湯小”校園的小徑上,陽光映照着婆娑的桂花樹影,空氣中瀰漫著桂花的清香,驀然回首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往事被再次提起,留駐在我的腦海里,這一切在今天看來是如此的生動而美麗。 

  微風吹着校舍,揚起爬山虎的葉瀾,記憶的閘門被再次打開,耳邊似乎又傳來我們昔日的琅琅書聲,記憶中踏着校園操場上灰色的煤渣鋪砌的跑道,細數留下的白色橫線,那曾是我們健跑的樂園;水泥地拼做的籃球場,那是我們男孩子們捍衛集體尊嚴的佳所。青春校園裡點點滴滴留下了我們小學六年裡太多的印記,軍訓、跑操、運動會-------這裡藏匿了太多的故事與細節,過去的日子在這一瞬間復活。這披着綠裝的建築物——教學樓,就是歷史最好的見證,她六年如一日關注我們的健康成長,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不經意間我發現她已露出了淡淡的皺紋。 

  走着走着,一陣風掠過,把我從記憶中喚醒,我驚喜地發現,灰色的煤渣跑道被紅色的塑膠跑道所置換,刻有清晰米數的白線異常耀眼,就連校外的社區居民也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每天晨練總喜歡赤腳在塑膠跑道上走幾圈,標準的少兒綠色足球場、新式塑膠籃球場和城區小學相比毫不遜色,這裡現在是學弟學妹們陽光運動一小時的校園最愛。這個夏季她做了全面的“體檢美容”,她的綠裝脫下了,披上了迷人的彩色,還添加了不少學弟學妹們喜愛的圖案,她的皺紋被撫平了,眼睛更亮麗了(窗戶可是大樓的眼睛,過去陳舊的鋼窗如今也被漂亮的塑鋼窗代替),校門更加典雅清新(結合民國風情一條街建設進行了重新改造),她的年輕和活力感染了所有的人。 

  “湯小”校園——我的母校,她變的越來越美了,我相信她一定會成為湯山新城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