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來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來春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

  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集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

  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都梁廣場”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着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全國最大山地廣場之一。我們邁着穩健的步伐上走,穿過一片竹林,一陣微風吹來,翠竹發出蕭蕭瑟瑟的響聲;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天真無邪的孩子在嬉戲。

  曲折蜿蜒的山路引着我們登高,綠竹婆娑,青松滴翠,溫柔而且沉靜,它們這樣友好的擁抱着,交融着,牽牽扯扯地,掩掩蓋蓋地,綠遍了山巒。登上觀景台,映入眼帘的??青螺似的翠崗一疊接一疊;沁人心脾的??春風拂來的清香一縷接一縷。偶然間,山道兩旁一株株桃梅映了我們的雙眼,一棵棵新栽植的桃梅像一個個稚氣未脫的小姑娘向我們招手致意。她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鬧枝頭,在藍天和太陽之下欲笑還羞。我總覺得這些花不是開在樹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痴痴地看,輕輕地聞,彷彿自己的身軀也輕柔無比了,在這美妙的“雲海”翱翔。

  我愛家鄉的都梁山,更愛這美麗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天氣漸漸地暖和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樹木也發出嫩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掙開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叫着,彷彿也在祝賀春天的到來。故鄉的山,故鄉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麼美麗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春天,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快的春裝。同學們在春天的陽光照耀下,玩着捉迷藏。大人們悠閑地躺在草地上。大家都很開心。

  我走在春天的大地上,見到小草,我問:“小草,你在幹什麼呀?”小草說:“我要趁這美好的時光快快長大!”我繼續萬年感前走,走在大自然的懷抱。走着走着,前面出現了一片幼林,他們個個精力充沛,光禿禿的樹枝長出了綠葉。他們勇敢地在土地上生長,我問:“你們在幹什麼?”幼林說:“我們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要將根扎在土地上,要把頭向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礎,將來我們要成為參天的大樹。“我默默地受到了春天的啟示,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起來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來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