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五一” 

  2008年的“五一”和往年的不一樣,放假三天。我計劃要好好利用這三天時間,既要好好學習,完成功課,既要放鬆身心,充分休息,為下半學期的學習調整好狀態。 

  5月1日這一天清早,外公帶我回清遠。坐在車上,路邊的景色讓我目不暇接,使我感到心曠神怡。 

  當我的思緒還沉浸在懷念在江濱公園騎自行車自由自在的感覺、在溜冰場上滑翔的狀態、還有在乒乓球場上與不認識的人舉行切磋球技的友誼賽等這些有趣的是的時候,外公告訴我,車到站了。 

  一下車,我深呼吸一下,頓感這裡的空氣要比廣州的清新,回到家,剛放下行李,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外公騎車自行車去江濱公園。去江濱公園的主要目的是進行無線電測試訓練。因為5月11日就要比賽了,我要抓緊時間做準備。外公拿着發布機藏起來,而我拿着無線電測向機尋找目標。 

  開始,外公隨身帶着儀器藏起來,我利用測向機很快就找到了他;後來,他很聰明的把儀器藏到樹枝上或草叢裡,而自己就躲在遠遠的地方觀察我,結果,我找到儀器卻找不到他。看來,姜還是老的辣。 

  吃過午飯,休息一會,我去檢察院球場打籃球。剛好遇上兒時的幾個玩伴,偶遇讓我們高興的跳起來。我們邊打球邊玩起兒時的遊戲——鑽欄杆。我們都長大了,而欄杆卻沒有長大。長得胖的夥伴鑽不過去,只有長得瘦的我勉強鑽過了頭,但身體卻過不了,卡在那裡進退兩難,最後在夥伴的幫助下才勉強鑽出來。我懊惱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傻事。 

  晚上,我上網查閱了一些資料,就複習功課。可能是白天玩得太累的原因,十點鐘我就睡了。 

  這一天,我感到十分充實(既鍛煉了身心又做了作業,真是勞逸結合)又感到十分開心(既訓練了無線電又打了籃球),真是一舉兩得。我覺得,玩是為了更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