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耍”帶給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耍”帶給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耍?聽到這個題目你們可能認為我是個貪玩的孩子,你們可能覺得玩耍只能虛度光陰,沒有一點好處,對吧?也許你們中的一大半都會這麼想,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從玩耍中也能得到樂趣、本領呢?玩耍是每個孩子的本性,你敢說你不貪玩,好了不說,講講玩耍帶給我的樂趣吧! 

  “丫頭,我和你做個遊戲吧!” 

  “好啊!什麼遊戲?” 

  我迫不急待地想知道,在記憶中爸爸好像還沒和我做過遊戲,我只和朋友、同學玩遊戲,多得數不勝數。 

  “包餃子,你贏了我請你看電影,你輸了就做家務,怎麼樣?”“沒問題。” 

  爸爸和好面,做好餃子以後,我們的包餃子比賽就開始了,一人二十個餃子皮,爸爸先教我做了一個,先把餃子皮放到手中,用勺子把餡放到皮中,然後將封口封住,但是不太成功,餃子皮被我弄破了,可以當眼鏡了,餡太多,從皮里溢了出來,封口的時候不太好,成了一個大包子。第二次就好多了,皮沒破,但是餡太少,又扁了。第三次,我掌握住了火候,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封口那太厚,不易煮熟,但是已經很不錯了,這才算一個,看爸爸那邊已經六七個了,我才一個,好可憐啊! 

  我輸了,但是我學會了包餃子和幹家務,我喜歡這個遊戲,當我認真的做好家務時,爸爸說要送我一個禮物,說話間爸爸拿出了一本書,是我最喜歡的《讀友》,我高興地回屋去看,發現中間來着一張電影票,我…… 

  遊戲也能學本領,這個遊戲我好喜歡,這就是我從玩耍中得到的快樂,不信?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玩耍”帶給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耍”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