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主任真嚴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真嚴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是朱老師,她從一年級一直教我到六年級。朱老師很嚴肅,她每次給我們上課都帶着嚴肅的表情,從來不嘻嘻哈哈。

  有一次,她給我們上課,剛走進教室,我就感到有股不祥之兆,感覺朱老師今天怪怪的。我剛想把我這個想法告訴給同桌黃佳豪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朱老師衝進教室把一堆作業一把甩在了講台桌上,嚇出了我一身冷汗,我還以為“恐怖分子闖進了濱東小學呢!”那時我就差沒跳起來了。接着,我們全班就被訓了一頓。這堂課上,我和我周圍的人都沒敢講一句話。

  可相比之下,我們的英語教師,MISS楊就沒朱老師那麼嚴肅了,MISS楊上課的時候,她走到後面,我旁邊的同學就開始嘰里呱啦的講了起來,還講的津津有味,連MISS楊來了都不知道,還要由我給他們提醒,要不他們早成了MISS楊的“刀下鬼”了,還不被MISS楊訓一頓?

  這類的例子還有很多,我就不提了。我通過了上面的兩個事例,知道了朱老師和MISS楊兩個人的態度不同。MISS楊比較隨和,朱老師比較嚴肅。的確,我的班主任真嚴肅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真嚴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真嚴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