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五一散步所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五一散步所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五一散步所見 標籤:所見作文 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五一作文

大自然這位巧妙的畫家,打出揮灑着綠色的痕迹,因為它代表的是活力,是青春,也是生命的復蘇...... 

  ——題記 

  五一,已至暮春,金燦燦的陽光如烈火一般炙烤着大地。天格外藍,藍得只有一輪金色的太陽和平貼於天空之上的片片白雲。風吹拂着樹,樹葉沙沙作響,聞聲望去,那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只有那點點鮮花蕩漾在其中,美麗絕倫。 

  家旁是一條小路,今天是五一,放假,我便來到這小路上,散散步。 

  路旁有樹林,綠色的林,葉片青翠欲滴,輕?微微的吹拂着,每一片葉子上似乎都有一個舞動的精靈,每個精靈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舞步,演繹着一支最完美的舞曲,樹葉又宛如千萬把綠色的小扇子在扇動,形成陣陣綠色波浪,此起彼伏。 

  路旁有小河,綠色的河,不知是魔法師在水中施了魔法還是水草倒映在水中,河水碧綠碧綠的,向著海洋奔去,中間還裸露出來未被淹沒的綠地,幾葉扁舟游在遠方,朱紅的船身已被河水,綠草映成了綠色,與河水一起,駛向遠方。 

  路旁有山,綠色的山,山上長滿了野花,野草,叫得出名兒的,叫不出名兒的,數不勝數,偶看到幾隻風箏在天空中飛翔,那是孩子們在山頭遊戲,這更使得這青山平添了幾分生趣。 

  綠,大自然的神奇色彩; 

  綠,充滿生活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綠——五一散步所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五一散步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