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2)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2) 標籤:櫻花雨作文 桂花雨作文 梨花雨作文 杏花雨作文

難道?我真的穿越了?就在去買網王貼畫的路上,我就穿越了?我實在不敢相信,可剛剛那三個人,分明就是大石、菊丸和不二啊!怎麼可能不是在網王的世界里!

  正當我迷迷糊糊的思索的時候,醫生進來了,後面跟着穿淡粉色護士裝的護士小姐。

  “你好,看你應該沒事了!”醫生說,“這只是休息不足引起的頭暈癥狀,以後只要多休息休息,就會好的!” 

  說完,醫生就出去了,護士小姐對我說:“手冢小姐,已經聯繫到了你的家人,請稍等片刻!”

  什麼什麼?手冢小姐?什麼手冢小姐啊?該不會是我在這個世界叫做“手冢××”吧?我該不會是手冢的妹妹吧?過了一會兒,一個女人走了進來,跟護士小姐嘰里呱啦的交談着。護士小姐出去了,女人坐在了我的床邊,拉起我的手,說:“小依,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好一些?你這樣可把媽媽急壞了!你哥哥也很擔心呢!以後不要那麼晚才睡!知道了嗎?”

  原來這是我在這個世界的媽媽啊!我定了定神,說:“媽,我沒事,以後會注意的!您別擔心!”

  我馬上又意識到,“媽媽”說了一個讓我震驚的詞語:哥哥!不會吧?手冢國光真的是我哥哥?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個冷戰——那樣一座冰山啊!唉,我該怎麼度過我漫長的北極生活啊? 

  “就知道小依最乖了!”她微笑着說,“我和你爸爸準備給你轉學,轉到你哥哥在的那所學校,你現在也初一了嘛!到青學去好了!小依。”

  “什麼?青學?”我吃驚地大吼一聲。

  “怎麼,不願意嗎?”她溫柔地問我。

  “不,不是,我只是有些吃驚!”我連忙回答,哈哈,到青學去!太棒了!

  我被媽媽帶回了家裡,剛走到門口,看着牆上那塊大理石板,明顯地刻着——手冢,兩個字,我又打了個寒戰。路上的時候就已經哆哆嗦嗦了,現在真正站在了這兩個字前面,我還是很怕的。畢竟,手冢是千年不變的冰山+面癱啊!(P.S.此時的我早已忘記了……自己也姓手冢噠!) 

  “怎麼了,小依。有什麼不舒服的嗎?”媽媽關切地問我。 

  “嗯?沒什麼啦!” 

  我終於進了手冢家。媽媽先進去了,對着在卧室埋頭寫作業的哥哥說:“小光。”哎呀,小光啊,這麼肉麻,沒想到動畫片里那麼冰冷的部長大人,竟然被母親稱作是小光。我又打了幾個冷戰,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小光,小依回來了!”媽媽繼續說。 

  只見手冢從樓梯上走下來,依舊是一幅千年冰山的模樣,兩道冷峻的目光射向了門口,大概是在找我吧?媽媽把在玄關處哆嗦的我往前一推,說:“小光啊,這是你的兩個妹妹之一——小依,依??!呵呵,媽媽當初覺得麻煩,就把她們兩個送到親戚家去了。唉,你們兄妹三個沒能早點見面啊!” 

  恩?我怎麼聽到了一些奇怪的信息——什麼叫做“兩個妹妹之一”啊?難道說部長大人還有一個妹妹沒有出現?天哪!這是什麼世道啊? 

  “唔,你是小依?”冰山大人說話了。 

  我還在自己的震驚中沒有反應過來:“啊?什麼?……哦!我是小依的!” 

  接下來的不用我說了吧,站在冰山面前,我的腿在不由自主地發抖,雞皮疙瘩一直在掉了起,起了掉。就在哥哥回到卧室繼續寫作業的時候,爺爺來了。天哪,這是什麼陣勢啊?一座冰山走了之後又來一座冰山!我暈! 

  好不容易等到兩座冰山都走了以後,我逃也似的逃到我的小卧室——非常漂亮的一個淡粉色的房間。我趴在軟軟的床上,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 

  醒來時已經是吃晚飯的時間,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飯廳,媽媽已經把飯菜都做好了,大家就都就座,等待開動。吃過飯以後,我又爬回房間。這時,我忽然發現我的桌子上有一張紙條: 

  親愛的雲彩: 

  你好! 

  這次請你穿越的旅程還滿意吧?由於你對王子的忠誠度已達到標準,所以才會有機會穿越到王子們的世界。在這裡,你的名字叫做“手冢依??”,是青學網球部部長——手冢國光的親妹妹。你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姐姐。 你的姐姐在神奈川——立海大附屬中學。 

  手冢依??和她姐姐的網球技術也是極棒的,兩人都會空手道,已經可以達到全國冠軍的水平。學習成績優秀,待人溫柔。 

  祝你玩的愉快! 

  把你穿越的人

您正在瀏覽: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