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漫櫻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櫻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陽光下,微風迎面而來,粉色櫻花瓣漫天飛舞。透過花瓣,看陽光,頗有些神秘的色彩。粉色花瓣在空中一片片閃過,眼前不禁多了一番色彩,那陽光金色下的飛紅,溫和的、柔軟的,勾勒出一番浪漫的味道。 

  櫻花,一種浪漫的象徵,一片片花瓣小得可憐,總讓人說不出的美妙。那一簇簇櫻花擁擠的綻放,風一吹,嘩啦啦,一大片花瓣隨風起舞,飄飄在柔和的陽光,和煦的春風中,一種浪漫的氛圍隨之而生。這讓我想起那日劇中,一座橋,幾棵櫻花樹,風微吹着,櫻花瓣片片風舞,男主角在樹下,櫻花瓣輕飄落在他那柔軟的金髮中。女主角從遠方跑來,櫻花瓣地飄舞做好了天然透明又神秘、浪漫的屏障。在櫻花瓣舞蹈的陪伴下,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I love you!”,然後他們熱情的擁吻……當然,這也許不會發生在現實中,但在我心中,櫻花總是有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是風在作怪嗎?也許,但那花瓣的顏色是這種感覺的源泉。那花瓣的粉,在金色的襯托,更美麗,更浪漫。在那櫻花樹下,總有一種味道,什麼?愛的味道,浪漫! 

  櫻花,日本的名花。所以在日本的影片、卡通、電視劇里,櫻花就是最明顯的象徵。在作家揮動齊刷刷的筆下,一篇篇生動、富有色彩的故事在櫻花樹下展開,一番浪漫的氛圍,背景配合得恰到好處,櫻花瓣。那故事一個個都激動人心,感人至深,即使憂鬱也悲傷的美妙,是什麼做到了如此境界?啊,是那浪漫的櫻花,在劇情悲傷的時候緩衝,用那金色下的粉紅瞬間的閃過,讓人們的淚水從心中流出,真正的感情,真正的感覺。那種浪漫的氛圍將人們包圍,來到仙境,清凈悲傷、煩惱,洗凈心靈,一種神秘,浪漫的味道,將人們的心升華! 

  櫻花,我從小就很喜歡。不知為什麼,也許看日本的卡通太多了,在櫻花樹下,一部部浪漫,神秘,豐富多彩,真情的故事不斷上演;在那櫻花瓣上,一滴滴晶瑩透徹的淚珠,一顆顆感人的愛情結晶珍藏永遠。櫻花,在我印象中就是這麼浪漫,神秘。還記得一幅畫,一棵櫻花樹下,一個舞女擺動着柔軟的身軀翩翩起舞,舞裙在她身上展現出耀眼光芒。微風拂過櫻花,一片片櫻花瓣飄飄落下為舞女伴舞,漫天飛舞的櫻花瓣,粉色的小巧,淡弱的陽光,微風徐徐,舞女美麗的舞姿,一幅充滿浪漫色彩的傑作。這浪漫的櫻花,我真不知該如何表達。我想拿起畫筆來描繪,卻總也畫不出那份特有的浪漫色彩;我想握起紙筆來描述,卻總也寫不出那份奇妙的浪漫氛圍;我想張開喉嚨來歌唱,卻總也唱不出那份說不出的浪漫味道。怎麼辦?用心去體會吧!那份浪漫。表面上,也許是因為我喜歡浪漫,所以喜歡櫻花。其實,還不如說是喜歡櫻花,所以喜歡浪漫,更能表達我的情況。 

  櫻花,淡淡的陽光下,風輕輕拂過,在我的窗前綻開一朵朵浪漫的櫻花,花瓣上,在陽光下一抹彩紅,飛入我心中,那櫻花獨有的浪漫味道只有我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浪漫櫻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