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1) 標籤:櫻花雨作文 桂花雨作文 梨花雨作文 杏花雨作文

“哇哇哇——”我高興得對着小鈺大叫,“你什麼時候買到了這麼帥的貼畫的?好帥好帥!” 

  “就是你說的那家店啊!”小鈺也興奮地對我說。 

  “什麼什麼?他們有進新貨了?我放學就去買!”我邊跳邊說。 

  進入初中以來,我好孤獨,沒人和我有共同語言——我看《網球王子》而女生基本沒人看,唉,555……不過呢,令人開心的是:在一個偶然的機緣的巧遇下,我發現小鈺竟然也是是個“網王迷”,哇哈哈哈——(眾:神經病!我和小鈺:切,有本事說你不愛網王!眾:沒本事……)。 

  我輕快的向那家店走去,準備對錢包來一個大義滅親——大肆購買網王周邊! 

  咦?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我有種頭暈的感覺?哎呀,算啦算啦,不就是作業做太晚沒睡好覺嗎?安拉!我對自己說。可是,頭暈的感覺不但沒有減小,反而還更重了。一時間,整個世界在我的眼中都是天旋地轉的:天空到了腳下,樹木站在了頭上。唉,不行不行。我猛地甩了一下頭。這樣下去怎麼能走到商店呢?怕是還沒到商店就已經倒在路上了。咳,路上怎麼就沒有看到同學呢?看到的話,叫他們把我送回家好了,然後親愛的網王周邊,就叫小鈺幫我買好了!哈哈! 

  可計劃雖然是計劃,路上還是沒有碰到一個同學,反而,我連路都不認識了。這究竟是那條街啊?不像是我家啊?怎麼回事?好像還看到了幾個穿綠色水手服的女生,唔,還有穿暗青色制服的男生。 

  不容我多想,我就已經“咚——”的一聲倒在了地上。 

  迷迷糊糊中,好像聽到了幾個聲音圍在我周圍唧唧喳喳的,大概是要討論送我去醫院吧?我沉沉地睡著了。 

  果然,我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是醫院雪白的天花板,白得耀眼,刺的我眼睛生疼,我不由自主地用手擋住了眼睛。旁邊的幾個人立刻打起了精神,向我詢問。 

  “Ne,你叫什麼名字啊?你的家住在哪裡啊?你的父母是幹什麼的?他們的電話是多少?你為什麼會暈倒?哦,一定是有什麼疾病。生了病可不好,要打針還要吃藥,嚴重的話要輸液。打針很痛不好的呀,輸液很難受不好的呀,吃藥很苦也是不好的呀。你一定要注意身體……(以下省略萬字)” 

  我被說得一愣一愣的,半天沒有緩過神來。這時候,一個微笑如天使的人走來了,安慰我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們好把你交給你的父母。你在路上暈倒了呢!” 

  “啊?”我又愣住了,“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沒事,只是作業太多,寫的太晚,睡眠不足而已!” 

  “哦,原來你沒有什麼事的喵?那就好的喵!”一個紅頭髮的傢伙跳到我的面前。 

  “哦,你要注意休息哦!我們就先走了!”微笑的人說,“大家回去吧!” 

  等到那些人走了之後,我才回憶了來龍去脈:我聽到小鈺說網王貼畫,就要去買……後來頭暈就暈倒了……醒來之後看到了一群古怪的人……一個嘮嘮叨叨沒完沒了的人……一個總是微笑的……還有一個紅頭髮的……什麼什麼?嘮叨的,微笑的,紅髮的……難道?難道?難道,我現在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王同人——櫻花雨中的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