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難,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一年嗎?我的了一種病——心肌炎,我每天都在打針,吃藥,聞着病房裡的藥水味,為了快一點好起來,我一直堅持着,而你呢!不但沒讓我好起來,反而讓我病情加重了,雖然你這樣對我,但我仍然每天按時吃藥,打針,休息。最終,病魔終於,被我打敗了,我又重新回到學校里,從那以後我就說:“我永遠不怕你!” 

今天,當我有不會的題時,我一定不會放棄,我一定把它算出正確的答案;當我在賽場上努力奔跑時,就算再累,我也不會停下腳步;當我為成績苦惱時,我也絕對不會放棄我的夢想。“困難,我想你挑戰我絕對不會再輸給你!” 

鮮花,如果害怕調零,就永遠無法開放;小鳥如果害怕飛翔,就永遠無法自由;我們如果害怕困難,就永遠無法成功。

您正在瀏覽: 困難,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