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曲唱的好“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們現實的生活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時常會伴有困難和挫折,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在挫折面前,你選擇了什麼?是逃避、放棄、還是勇敢地面對它並戰勝它呢? 

  今年暑假媽媽總嘮叨着一件事,就是要求我一定要學會游泳,因為這是人求生的本領。而且把重任交給了爸爸。說真的,我是名副其實的“旱鴨子”,學了幾年游泳都學不會,我已經泄氣了,甚至於放棄了,心想:學游泳這麼難,我還是當一輩子“旱鴨子”吧!但“王命難違”,況且有父親大人挂帥出戰,我唯有硬着頭皮準備應戰。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帶着我來到游泳場。我們先做好準備運動,“撲通”一聲下了水,對水發起了征戰,以往我總是亂游一通,不知怎的,身體想被磁鐵附住了,總是往下沉,害得我喝了幾口涼水,嗆得我差點透不過氣來。這次沒那麼慘了,雖然游得起來,但那姿勢也太狼狽了,只見頭浮了起來了,身體卻往下沉;見身體浮起來,頭卻沉下去了,總沒辦法像爸爸游得那麼輕鬆自如。這時爸爸遊了過來微笑着對我說:“什麼事都不能一學就成,需要經過自己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成功,不管你用什麼辦法,只要使自己浮起來就行了,所謂‘辦法總比困難多’就是這個道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於是,我把自己游泳的心得體會整理了一遍,儘力使自己的手和腳動作協調好、配合好。一遍、兩遍、三遍……。 

  經過幾天的努力,我終於覺得自己游得非常好,速度越來越快,輕鬆自如,在水中做什麼動作都行。“我學會游泳嘍!”我高興地呼喊着,爸爸在一旁露出滿意的微笑。 

  通過這件事,我感觸很大,認識到關愛就是鼓勵,關愛就是微笑,關愛就是良言……。我從爸爸的對我關愛的話中明白了一個道理:辦法總比困難多。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勇擊水,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