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這真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或許,曾經以為幸福只是一盒甜甜的糖,或許是一杯溫馨的茶,也或許幸福只是一個鼓勵的眼神。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了幸福只是一家人在一起團團圓圓的一頓飯……

  記得小時候,爸爸經常是早出晚歸,好不容易回來吃頓飯,還要出去幾趟。

  爸爸是一家企業商的總經理出差的時候很多很多。但在家的時間卻很短很短……小時候總不以為然。總以為爸爸出差很好,總期待爸爸回來后拎着的糖果。每每這時我都會撲過去,對爸爸甜甜一笑。說我好幸福。殊不知,真正的幸福卻不是這……

  我漸漸大了。可爸爸出差時間卻一絲沒少。那天是2009年中秋節。早晨我興緻勃勃地跑到爸爸床邊,撒嬌道:“爸爸,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出差啊”爸爸看着我,寵溺地颳了刮我的鼻子“好!”我笑了。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可爸爸卻還沒回來,望着這一桌的佳肴,我卻怎麼也提不起胃口。想到:“爸爸怎麼還不回來?他不是答應我回來吃飯嗎?爸爸是騙我的嗎?”想着想着,委屈的淚水流了下來。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接了起來“寶貝啊,爸爸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簽約,對不起,爸爸不回去了,一會兒給你買糖吃,好嗎?”我聽了大聲哭吼道:“難道在爸爸眼裡我需要的只是糖果嗎?從小到大,你究竟在家吃過幾頓飯?今天是團圓節您還不會來,您想過我的感受嗎?”電話那頭沉默了……我坐在餐桌前,淚水又流下來。一顆一顆的嚼着大米——鹹的。過了一會兒,門開了,爸爸站在門口氣喘吁吁地說:“寶貝,爸爸回來吃飯了。”我終於破涕為笑。這一刻我明白了,幸福呀,其實只是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在一起呀……

  幸福沒有高山的恢弘,沒有大海的廣闊,但它卻比日月輝煌,比青山不老,一直陪你走過坎坎坷坷的路。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桌甘甜的團圓飯……

  山西省汾陽市東關實驗中學初一:李欣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