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家是避風的港灣,家使用不壞的充電器,家是個人的安樂窩,再想想,還真是這麼回事。

  今年暑假,姐姐以560分考進南昌大學,大家都歡喜。於是決定到廬山遊玩。

  我們匆匆忙忙的準備好東西之後,就坐着爸爸的車到九江去了,一家人在車裡有說有笑,好不快活。

  終於到了廬山腳下,我抬頭一看,頓時就驚住了,這可比南山高好幾倍呀。心中湧起了激情,迫不及待的向山上爬去。我邊看邊爬。令我吃驚的是我的一個朋友也在山上遊玩,這可以說得上是不約而同。我連忙上去打招呼。他也看見了我,問道:‘’你怎麼來了呀?“我說:“我姐姐考上了大學,我是在這裡遊玩。”……

  等爸爸,媽媽,姐姐趕上了我之後,我才和朋友依依不捨的分別了。走呀走,我突然聽見了轟隆隆的水撞擊岩石的聲音。我想應該是馬上要看到瀑布了吧!於是就走得更起勁了,水聲越來越大,就說明了瀑布離我們越來越近。

  “終於看見瀑布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我小心翼翼的把頭探到岩石周圍,那景色真不愧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爸爸也乾脆坐到岩石上,任由水流把他的衣服打濕。我們遊興更濃,便順着水流向山頂爬去,大大小小的水流想一支演奏隊,為我們的到來而彈奏美妙動聽的音樂……

  我們一家人在山頂聽着音樂,吃着甜點,吟詩作對,直到現在我每想起來都覺得無比愜意!

  聽我這麼一說,你說我有什麼理由不愛我的家呢?

  初一:段子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