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一個愛我的媽媽,一個十分關心我的爸爸,一個健康和藹的奶奶,他們共同組成了這個溫馨的小家。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工人,他的收入不高,但他還是把他的一切,傾注在這個家中。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爸爸就騎着他那輛“老爺”自行車,在大街上穿行,給我買早點。冬天的時候,他總是被凍得直哆嗦。可他買回來的早點,卻是熱乎乎的。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走在那寒風凜冽的路上時,我不會感覺冷,因為爸爸買的早點,給我注入了力量,每當想到這裡,一股暖流就湧上全身。

  我的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操碎了心,她日益蒼老的臉,是歲月的見證;原來美麗的一頭黑髮,現在變白了;原來清澈的眼睛暗淡了,變得渾暗無光。她蒼老了,他變了,但是,只有一點沒變,那就是她對家的愛,對我的愛,對生活的熱愛,就像黃昏時刻,在西邊留下的那道燦爛的霞光。

  媽媽深知電腦已成為現代人生活、工作的基本工具。媽媽知道我身邊的同學家都有了電腦,就下決心為我買一台電腦。於是,她在中關村找了一天,晚上回到家,腳上起了三四個大水泡。看着媽媽腳上的大水泡,我哭了,爸爸一邊塗藥,一邊轉過頭去,用紙擦了一下臉。媽媽,你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怎能忘記。

  在我們家,還有身體十分硬朗,和藹可親的奶奶。她已八十歲高齡了,她對生活水平似乎沒有太大的奢望。全家人幸福,平平安安的,對她來說就夠了,我愛我的奶奶。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和奶奶,他們每個人都把愛奉獻給這個家,把愛給了我。我深深地愛着他們,愛着這個溫馨,幸福的家。

  洛浦學校初一:張繼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