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認為幸福就是有棒棒糖供你品嘗,有人認為幸福就是有一本好書供你欣賞;有人認為幸福就是有一杯好茶供你啜飲……而我認為爸爸媽媽愛你更是一種幸福。

  在那個大雨傾盆的晚上,我明白了爸爸對我的愛。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上了床。我馬上要睡着時,肚子突然痛了起來。我疼得在床上直打滾,媽媽聽到了動靜,就跑過來看,看到我肚子這麼痛,就讓爸爸帶我到醫院看看,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聽着窗外那水花濺起的巨響,再加上天空中驚人的雷聲,我想:爸爸一定不會帶我去的,我還是自己撐着吧。可是,爸爸卻拿了一把傘就毫不猶豫地沖了出去。在路上,爸爸用傘遮着我,卻不顧自己,我把傘移在他頭上,而爸爸又移了過來,說:“我沒事。”經過了一路風雨中的顛波,我們終於來到了醫院。

  在醫生的治療下,我的肚子漸漸不痛了,可我看着爸爸的衣服全濕,身子一直抖着,又不停地咳,我很是心疼,眼淚不禁掉了下來。

  看着爸爸那濕透了的衣服,不停抖動的身子,還有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神,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的愛,也因此而感覺到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爸爸,我愛你。

  五年級:逗比女王i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