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送去炎炎的夏日,剩下的,只有秋意的纏綿。“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不錯的,這,正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秋。 

  當你還沉浸在夏日知了的鳴叫當中時,世界已經悄然改變。轉眼間,大自然就拿起了神筆為自己繪出了金黃璀璨的華麗長裙,可惜裙擺太長了,以至於整個世界都無法將它包裹住。我只想在你的裙擺下棲息。這畫筆繪過了小院兒,田野,坡······你瞧,在這邊的小山坡上正有披着金黃輕紗的“秋葉舞者”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那麼輕盈,美麗,動人。是風兒都不忍心將它吹去的。“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是啊,這麼美的景象失去了多可惜呀!我要讓她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我愛這美麗的秋葉,但我更愛這秋風中的蒲公英! 

  她在這韻美的秋天嫣然開放,一朵,一絮,一片,純潔清麗。組成起來就是秋天的美好希望!蒲公英好比人們的信使,她把人們的心愿都化成一個個小絮花,承載着希望隨着秋風遠去,把心愿送過千山萬水,送到我要她到的地方去。秋天蘊藏着的不只是美,還有希望! 

  秋天總是那麼的沉靜,當我的目光定格在秋季時,我又感受到了那熟悉的旋律。 

  秋風的旋律是美妙的,是動人的,更是激情澎湃的!風兒輕輕拂過,拂過河岸,拂過無邊的海洋······拂過人們的心靈。帶給人們濃濃的秋意,讓人感受到一個溫暖的秋的存在。 

  秋天是樸素的,是奇妙的,是神秘的!在秋天你總會發自內心的讚歎道:“秋,你是我們永遠的秋天!永不改變的秋天!”秋天啊!我要用激昂的詩讚頌你:你有天使純潔的心靈,你有太陽金色的語言,你有五星紅旗的光芒! 

  來!讓我們一起領略這風光無限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