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北歸的大雁有點依依不捨,或許因為秋本就是個傷感的季節吧!但我喜歡秋,喜歡秋天的韻味。

  喜歡秋,是因為她的美。總愛獨坐屋內,手中拿着鉛筆,卻不知要畫什麼。沙沙樹葉的飄落聲,我無法表現。或許無法聽見,但心靈卻被這聲音陶醉了。喜歡秋,喜歡這傷感中夾雜的美。

  喜歡秋,是因為她的嫵媚。溪水輕輕流淌,漫步於逝去的雜草間。抬起腳卻不忍踏下去。這兒沒有冬風的刺骨,也沒有夏氣的逼人,只有一縷縷輕風的滋潤,猶如情深友人的手。喜歡秋,喜歡這輕風中不逝的嫵媚。

  喜歡秋,是因為她的無私。金黃的稻田拜她所賜;甜脆的梨兒掛滿枝頭。但大雁卻有艱辛的旅程。天空依舊那麼藍,但我猶存傷感,不僅僅因為她本就是一個傷感的季節。喜歡秋,喜歡這豐收中散發的無私。

  秋,是因為有韻味才如此美吧!!

您正在瀏覽: 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