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唱過傲霜鬥雪的梅花;有人曾讚美過百年的桃花心木;有人曾驚嘆過連綿不斷的雪山;有人曾歌頌過洶湧澎湃的大海浪濤。而我今天卻要驚羨的就是那萬物不起眼中的小草。 

  當一個冬天隨風及逝般的過去,那土地上覆蓋的皚皚白雪將退去的時候。展現在你眼前的是爭奇鬥豔的春花,競相開放的花蕾,是紛紛揚揚的柳絮。她們先天性的魅力是你陶醉,但是你注意過你腳下踩着的小草了嗎?那些安靜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兒,脫去了秋天之後的黃衫,穿上春天的綠衣,隨着和煦春風,搖晃着苗條而纖細的身腰,向人傳遞着春天的氣息,給大地穿上了春天。 

  小草是有着一股看不見的頑強生命,也許你把它拉斷那是輕而易舉,你會想起那挺拔的青松與小草嬌小的身軀是天壤之別,但是無論在高山還是在峭壁都有不起眼的小草,這又是為什麼。在不確定中生長的小草,在不確定中頑強的生命,他總是蓬蓬勃勃的生長。無論你如何踩踏,他也總是站的起來。 

  小草是人,人要當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