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校園裡的小草格外的茂盛,去操場一瞄,綠油油的一片,所有的煩惱都拋之腦後了,只想在草地上打個滾,翻個跟頭,躺在上面睡一覺,但這些只能幻想了。人總是要臉的嘛!單我看見一些人總是不愛護它們,雖說操場上是讓人踢球的,但是我看見他(她)們一腳一撮草,也太不愛護小草了吧!?可能在他(她)眼裡,小草是渺小的,但在我眼裡,他是偉大的!它從不受疼痛的影響為我們服務,讓我們踩踏,來美化校園。它那無私奉獻從不抱怨的精神,影響着我,值得我們學習!我們卻瞧不起它!

  它,被人拔了,長了起來,又被人拔了,它又長起來。沒有怕痛,而氣餒,不生長,怕再被拔,沒有。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永不退縮,永不氣餒,永不抱怨,永遠這的我們學習!

  它為了為我們服務,不怕冰雪的寒冷,秋風的刺骨,它只穿一件單薄的黃色外衣,而春天又積極生長,不再冬眠,不再睡覺,只是為了能更早的為我們服務,為校園服務。

  哦……這就是小草的生命意義吧!

  啊,秋風吹來了秋天的顏色,可愛的小草又該接受冷的挑戰了。我們也應該學習小草的精神,永不抱怨,永不退縮,永不氣餒,頑強的生活着,積極進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胡松嶺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