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你想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想我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你想我嗎? 》

  河北省青縣二中七年級四班(張亞林) 

  親耐滴媽媽,你還能看見我嗎?我在這個所謂的天堂,哦,不,是一個新家很好,你不用再擔心我了。我雖然很想你,但是我會裝出一副很高興的樣子的!!,在這裡,沒有你的照顧我很高興呢,因為我很高興能有一個機會來鍛煉一下我,也能有機會讓你輕鬆一下! 

  在我要睡着的時候,我突然好累,好想好想睡着,突然不知道怎麼了,我的身子長出了一對翅膀,天哪,媽媽,我會飛了,我真的會飛了,但是我像一隻天使一樣,自己孤獨的飛向天空,媽媽爸爸,你們為什麼不來呢?突然,我看見你帶着許多的孩子奔跑着來到了我們的大學校,可是他已經沒有了他往日的開心笑語,變成了一片廢墟,而你,,用那雙已經滿是血的手向那堆廢墟伸去,等你找到我是我已經睡著了,睡得非常想,因為在我睡着的最後一刻,我看到你的臉龐,為什麼?好想去再親吻你的臉頰,但是我怎麼觸摸不到你,漸漸的,我越飛越高,漸漸的看不到你了,看不到已經被就的同學們了,但是看到了已經有被救的同學們了,我還是那麼的高興,那麼喜悅,有你們的歡笑,謝謝,我已飛上雲端了,但是我的心還是停留在我親愛的學校里的!我看不到了,只看到似螞蟻的人們,和一片廢墟! 

  最後,還是祝你們永遠快樂,也祝福汶川,祝福它早日同人們一起康復! 

  2008年1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想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想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