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首讓人覺得很親切感人的歌。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無比的感謝您。” 

 您懷胎十月,把我生下來,含辛茹苦得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撫養成今天長大的我! 

 是您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您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您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您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一天。我偷偷地背着你們去校門口買了一包五角錢的零食,結果被爸爸發現了。爸爸勃然大怒,把我揪到房裡,和媽媽一起質問我:“說!你為什麼要買零食?錢從哪裡來的?”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來。你們狠狠地罵了我,毫不留情。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在四年級時,我沒得到“三好學生”。我彷彿覺得五雷轟頂,在家裡大哭一場,媽媽來到我身邊,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孩子,人生道路是不能一帆風順的,不能被挫折打倒。如果每個人沒得榮譽就哭,那你有沒有想過從未得過榮譽的人哭過多少次呢?”您的一席話使我明白,人要堅強,不能懦弱。 

 我滿懷信心進入了五年級下學期,數學期中考試獲得第一。我欣喜若狂,一路小跑沖回家將喜訊告訴你們。你們高興得合不攏嘴,但你們也提醒我:“取得成績固然是件好事,但一定不能驕傲自大。”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當時,我不明白你們三個不同的態度。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這三個截然不同的態度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因為有了你們的愛,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母愛的無私和父愛的博大,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們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你們!你們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