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驚險一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驚險一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哈,終於考完試了。現在就等着好消息的到來吧,嘿嘿嘿嘿……

  ——題記

  考試下來,自我良好。

  這次肯定能考好。

  所有題都會做,哈哈。

  所有題都沒錯,哈哈哈哈……

  考完試,我對着同學們炫耀着我自己那令人“羨慕”的成績,殊不知,老天卻看不慣了我的做法,悄悄地給我灑了一些“苦粉”……

  “什麼,只有三十三名!”補課的時候,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班主任手裡的成績單,一臉的不可置信:“不可能,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是三十三名!一定是搞錯了,一定是的……”

  我就這樣呢喃了好幾遍,滿腦子的不相信。

  整堂課,我都沒有上好。幽默的語文老師給我們講笑話活躍課堂氣氛的時候,我沒有笑。當時,我留下的,只有一張失去了神經的臉和一顆冰冷刺骨的心。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心中一遍一遍地問着,訴苦着,發怒着,傷心着,哭泣着。周圍老師的說話聲和同學們的鬨笑上也在此時黯淡了不少。

  回家的時候,看着周圍的萬千燈火,我卻無心欣賞。平時,看到這亮堂堂的燈光,我都會感慨萬千。而今,周圍汽車的嘈雜聲,燈火的刺眼讓我心中更加的煩躁。

  回家,我無心吃飯。家人生氣,我苦惱。

  睡覺,沒有心情;寫作業,就更見鬼去吧!

  第二天,老師叫我們幾個去記錄全班同學的各科成績。我因為無事而被老師叫去抱卷子。我發現那是我們期末考試的英語卷子。我趁着老師不在,偷偷翻到了我的卷子。

  “什麼!”我在看了卷子后驚叫一聲。“什麼!怎麼可能,居然少……”

  我立刻心情輕鬆了許多,回到班級,我立刻興奮地吹起了口哨,別人問我,我一笑而過。

  哈哈,我就說了,以我的實力,怎麼可能考的這麼差!

  這時,老師走進了班裡,驚訝的對我說道:“你怎麼回事,英語成績怎麼可能給你少加了十分?”

  我立刻擺出一副委屈的神情,對老師說的:“就是啊,他給我少加了十分!我應該是十三名,不是三十三名!”

  老師微笑着點了點頭,說道:“哈哈,我就知道你怎麼可能考的這麼差,原來少加了分啊!”

  回家的時候,那個同學拉我抄小道。以往的我是不喜歡這樣做的,因為小路十分崎嶇。而今天,我竟然很爽快地答應了,一路上,看見那滿地的黑泥,都是那麼的可愛……

  有時候,人心情壞了,看啥都壞;人心情好了,看啥都好!

  ——後記

  初一:天天快樂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考試,驚險一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驚險一場 暫無評論